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网球观众“乱”呐喊 影响李娜处理关键球输比赛

  中国网球女单选手李娜16日与俄罗斯名将娜拉·萨芬娜进行半决赛,在第二盘关键比分关键球时,受到现场观众杂音干扰,出现不应有的失误。

  第二盘李娜在大比分5:4领先、手握盘点的情况下,在一个关键球处理上,被现场观众不适时的加油呐喊声干扰而扣杀出界,结果遭萨芬娜破发,并遗憾错过扳平盘分的机会。

  打完这个球后,又恼又气的李娜朝着看台怒吼一声,以示不满。随后她的情绪明显不稳定,以至最终5:7落败,无缘决赛。

  比赛结束时,央视的解说员不无遗憾地表示,李娜在本届奥运会上状态上佳,此役因一些不应出现的因素干扰而失利,甚为可惜。

  在奥组委为持票观众提供的《奥运会观众指南》中,已经明确提示:网球运动要求观众在比赛进行中保持安静。带孩子观看比赛的观众,请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跑动和吵闹,以免影响运动员发挥和其他观众观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