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 摔跤72KG王娇夺金 > 08王娇夺金动态

女子摔跤72KG级王娇力擒世界冠军 中国获第30金

视频:女子摔跤传捷报 勇夺金牌中国王娇成跤王
视频:女子摔跤传捷报 勇夺金牌中国王娇成跤王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好手王娇表现神勇,她在比赛首局就以压倒性的优势击败保加利亚名将丝坦卡-兹拉特娃,夺取金牌。这是中国摔跤队在本届奥运会赢得的首枚金牌,同时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夺取的第30枚金牌!

  2005年,王娇夺得亚锦赛冠军;紧接着她又在十运会上摘得金牌。

而在2007年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上,这位中国小将轻松获得冠军。目前在中国国内,王娇是这个级别实力最强的选手。在闯入决赛之前,王娇的表现相当出彩,包括半决赛力擒日本名将滨口京子。决赛中,王娇的对手是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来自保加利亚的丝坦卡-兹拉特娃。比赛的裁判来自土耳其!

  当身穿红色衣服的王娇出场时,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第一局比赛一开始,王娇与丝坦卡-兹拉特娃就展开激战,保加利亚名将在开场30秒左右利用转移先得1分。紧接着,丝坦卡-兹拉特娃几乎将王娇双肩着地,好在王娇成功摆脱!随后王娇展开反击,她将丝坦卡-兹拉特娃按倒在地将比分反超!

  在第一局最后时刻,王娇长时间的将丝坦卡-兹拉特娃按在地板上,保加利亚名将先是单肩着地;不过在王娇的压力下她无奈双肩同时着地。就这样,王娇在首局就取得了8-3的压倒性优势。最终,王娇毫无争议的击败保加利亚名将丝坦卡-兹拉特娃,夺取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金牌。

女子自由式72公斤级:中国王娇夺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夺冠之后,王娇显得非常激动,她上前拥抱了站在场边的教练;现场观众则显得非常兴奋!王娇笑到了最后,这是中国摔跤队在本届奥运会赢得的首枚金牌,同时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夺取的第30枚金牌!王娇赛后第一时间拿着五星红旗绕场一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沸腾了!(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