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德门蒂耶娃:职业生涯最大成就 我还想再来中国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网球女子单打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叶连娜·德门蒂耶娃以2-1(3-6,7-5,6-3)击败同胞迪娜拉·萨芬娜夺得金牌。

赛后德门蒂耶娃谈了自己的夺金感觉。

  德门蒂耶娃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最大成就,我8岁时就梦想着这个时刻。赢得奥运金牌几乎令我难以置信。我非常努力,因此我要好好享受一下这个时刻。我非常非常高兴。我要感谢家乡的球迷,感谢中国支持我的所有球迷。我在中国过得很愉快,这是一个可爱的地方,我还想再来中国。”

  谈到首盘失利的感觉时,德门蒂耶娃说:“我没时间难过,我只是努力加强侵略性,我为得分而努力。和队友、朋友萨芬娜争夺金牌感觉很难过,因为我们一起来,一起训练,很难在比赛中保持精力集中不去想我们的友谊。但这是金牌争夺战,我们必须打好。”(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