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伊调馨:给自己打零分 姐姐如退役自己也想退役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摔跤女子自由式63公斤级冠亚军决赛中,日本名将伊调馨成功卫冕,俄罗斯选手阿廖娜·卡尔塔绍娃获得银牌。

  伊调馨赛后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她说:“当时我没想太多,我知道我不能把下半身或背部放在垫子上,训练中就是这样,如果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分的话,我只能给自己打零分。

我表现并不好。今天我的移动不太好。心理上我准备很好,但身体上却没做到。”

  谈到未来的打算时,伊调馨说:“我还不确定奥运会后是否继续比赛,如果不能和姐姐伊调千春一起比赛的话,我不知道我是否还继续比赛,如果她说不,她说想退役了,我也许会说同样的话。”(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