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张亚东满意中国游泳队 2012奥运会瞄准三枚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国游泳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给了全国人民足够的惊喜,不仅出了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刘子歌,张琳更是赢得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

这个成绩也让更多的人对中国游泳充满信心,今天也让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与刘子歌和张琳将和大家一起谈谈中国游泳。

  关于本次比赛,张亚东并不认为取得这个成绩有何意外。“我觉得前期因为我们07年的实力带给我们很多的震动,所以我觉得比赛关键在于实力,而不在于前期的炒作,搞体育有时候让运动员有一个平常的心去对待比任何炒作都要来得好。”张亚东对最后游泳队的结果并不特别满意。“基本满意,不能说完全满意。因为我们还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

  “我想我们的优点是我们的一批新人出来,年轻选手像刘子歌、焦刘洋等,改变了07年青黄不接的局面,我觉得不足的地方是我们男子比预想得还好一点,但是比我们预期的还有一定的差距。因为他们都很年轻,所以对于2012年来说应该希望更大,成绩会更好。但是世界游泳始终在发展,所以新人会不断的涌现,我们在涌现他们也会涌现新人,那我们需要在很多方面细致的去总结,这样才能让我们的中国游泳不断的扩大,以后不是一块金牌,而是两块、三块可能更多。”张亚东分析前景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