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男曲2-2战平新西兰 四战一平三负排名垫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小组赛继续进行,在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终止了连败,以2-2战平了新西兰,但是依然难以改变小组排名垫底的命运。

  在前面的比赛中,中国男子曲棍球队表现出了正常的水平,作为首次参加奥运会的球队,这样的成绩还是可以理解的。前三场比赛中令人遗憾的是中国队每场都是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但是最后都是被对手逆转,防守和心态不稳定是中国队需要突破的关键。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就展开了猛烈的进攻,第3分钟中国队9号队长宋毅在短角球进攻中为中国队先得一分,中国队本届奥运会连续四场比赛率先取得进球。

  第17分钟中国队扩大了领先的优势,还是9号队长宋毅,这次依然是短角球进攻,中国队取得了2-0领先。但是在领先之后中国队又不会打球了,比赛主动权交给了新西兰队。第34分钟,新西兰利用配合扳回一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2-1领先。

  中场的调整并没有使得中国队有所改善,下半场依然表现低迷,新西兰向中国队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第54分钟新西兰利用配合再打进一球,总比分上2-2追平了中国。

  好在之后中国队在防守上有所加强,没有再次让对手逆转,最终以2-2战平新西兰,取得了一场宝贵的平局。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