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何汉斌/于洋击败印尼组合 摘得羽毛球混双铜牌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 梁金雄)中国混双小将何汉斌/于洋在17日的奥运会羽毛球三、四名决赛中,逆转击败印尼组合林培雷/马里萨,夺得铜牌。

  于洋成为本届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成绩最好的队员。

在此前的女双决赛中,她与杜婧搭档,获得了女双冠军。

  这场比赛争夺得非常激烈。何汉斌/于洋首局以19:21失利。第二局,中国组合以6:0开局,控制了场上局势,以21:17扳回一城。决胜局中,双方多次打成平局,一直战至21平。最后时刻,对方杀球失误,何汉斌/于洋以23:21获得胜利。

  艰难获胜后,激情难遏的何汉斌向观众敬了一个军礼。他在赛后表示,希望在四年以后的伦敦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于洋说:“昨天半决赛失利后,我们两个迅速调整了心情。今天的比赛我们从气势上压倒了对手,落后的时候我们也没有放弃,咬牙和对手拼到最后。”

  一金一铜在手的于洋总结自己的首次奥运之旅时说:“收获很大,尤其是心态成熟了很多。但也看到自己在技术上的不足之处。虽然在混双上留下了遗憾,但这也给自己留下了继续进步的空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