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男曲第四日:中国收获平局 澳荷巅峰战平局收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进入到第四轮的较量,中国队在三连败后收获了奥运会上的首场平局,2-2战平新西兰。其他比赛中,之前保持全胜荷兰和澳大利亚相遇,结果这场强强对话也是以平局收场。

  首场比赛在加拿大和英国之间进行,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都在防守上投入重兵,两队始终都没有得分。第47分钟加拿大终于打破僵局,9号球员通过配合打进一球,取得1-0领先。英国队在第67分钟将比分扳成平局,最终两队战成了1-1平。

  第二场比赛在韩国和比利时之间进行,上半场第20分钟比利时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韩国队展开反击,先后在第46、50、51分钟连进三球,最终以3-1逆转获得胜利。

  第三场比赛巴基斯坦迎战南非,巴基斯坦在第9分钟先进一球,随后南非队在第31分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巴基斯坦继续出色表现,又连进两球,最终以3-1击败比利时。

  第四场比赛在中国队和新西兰之间进行,前三场连续遭逆转的中国队本场比赛险些再次遭遇逆转。比赛中中国队率先打进两球,但是之后新西兰控制了主动权,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两队战成了2-2平,这场平局也是中国男子曲棍球队在奥运会上收获的首场平局。

  第五场比赛是巅峰对决,卫冕冠军澳大利亚迎战世界第一的荷兰,两队之前的比赛都是保持全胜。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0平,下半场荷兰队在第55分钟率先进球,随后澳大利亚连进两球反超,第70分钟荷兰再入一球,最终这场强强对话战成2-2平。

  最后一场比赛在德国和西班牙之间进行,西班牙之前比赛保持全胜,而老牌强队德国本届表现不是很理想。比赛开始后老牌劲旅德国占据上风,并且凭借上半场第34分钟的进球,最终1-0击败西班牙。

  8月18日,男子曲棍球比赛将进入第5日较量,中国队的对手将是比利时。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