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

中国皮划艇总结:拥天时地利人和 为何高开低走

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半决赛精彩回顾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视频:皮划艇项目起源和规则 探秘运动员驻地
视频:男子皮划艇静水 中国选手晋级三项决赛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经过5天的较量后落下帷幕。肩负突破希望的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队表现不尽如人意,在4个项目都没有取得决赛资格。

  通过成绩的分析,可以看出中国选手在这四个项目上都表现出来先强弱的形势:胡明海/舒俊榕在13日的预赛中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以总成绩第三名跻身半决赛,但由于半决赛上遭遇降雨,两名中国选手均受到影响,接连受到严重失误,结果被罚52秒,无缘决赛。与队友有着相同遭遇的还有女子单人划艇上的李晶晶、男子单人划艇的丁富学,他们都因为不同程度的失误被罚时间。

  赛前被寄予厚望的皮划艇激流回旋队,此番出现了高开低走的情况。究其原因,经验欠缺成为最重要的原因。北京突如其来的大雨扰乱了每一名参赛队员的计划,但对于国际上顶尖的选手来说,对此受到的影响却微乎其微。在比赛中,他们不会翻船、不会漏门,在半决赛中基本上能维持在前3名的位置。而中国选手则不一样,面对突发状况,不能很好地进行调节和控制,本身并不占优的技术弊端也由此而暴露。

  同时,中国从第一天开始,中国军团派出的选手都有着不同程度上的失误,因此也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形成相互的照应,从而影响整个队伍的士气。毕竟胡明海/舒俊榕、李晶晶的项目,是赛前被大家所看好的。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他们,并不能有效地利用这些优势,获得最后的胜利。(搜狐体育 何烃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