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半程总结-美国苦苦追赶 中国代表团梦幻般表现

  压力:请别再提什么压力

  压力是一种很玄乎的东西,看不到,但如果天天挂在嘴巴上那就会起作用的。

信不信由你。

  首金也就区区一枚金牌而已吧,不会更重,也不会有更高的纯度,顶多就是商业价值稍大点——客观地说。但中国人就是很想得到这个东西,而且一想就是几十年,雅典奥运会之后这个愿望就更强烈了,这4年,可想而知杜丽的压力有多大,难怪,丢了首金后一个美人儿哭成了一个泪人儿。

  女排不能输啊。中国女排不能输给美国女排啊。郎平应该是知道中国国情的,所以,N年前去美国执教时就反复地说,俺带的不过是一帮业余球员,闹着玩儿,北京奥运会上肯定赢不了中国。但是,这次,中国女排在家门口恰恰输了,恰恰输给了美国女排。不贬郎平,要赞郎平,但中国女排无形之中承受的压力到底是谁给强加的,值得探讨。

  男足呢?还有女足呢?

  这不,刘翔就要出场了。但愿这几天不会再有人说——110米栏不能丢,亚洲人的骄傲不能丢——诸如此类的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