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林丹羽球男单夺冠 > 夺金动态

林丹还要继续战斗下去 目标亚运会冠军超陶菲克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李琳

  8月17日北京报道

  林丹赢了!在一片喧闹之中,唯独一个角落,异常安静。那里坐着谢杏芳——不久前还为失掉女单金牌当众流泪并萌生退意的谢杏芳。

  冲金未果后,谢杏芳曾经在媒体面前流露出退役的想法。

林丹对此表示理解:“我当然希望她能跟我并肩作战,但是伤病一直折磨着她,论身体素质,她真的没有张宁好。既然她已经尽力了,完全可以做到无怨无悔,那么我当然尊重她的决定,并且会永远支持她!”

  当记者问林丹,一旦谢杏芳退役,他是不是也要离开赛场时,他斩钉截铁地表示:“不,我肯定要继续走下去!”而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超越老对手陶菲克。“我已经拿到了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冠军,但是陶菲克还有亚运会的冠军。我的目标就是赶上他、超越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