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刘子歌:养乌龟缘于喜欢安静 来到赛场就是战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上周奥运会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19岁的小将刘子歌让所有人记住了她的名字。她以2分04秒18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同时,她为中国游泳队在本次奥运会上拿下首枚金牌!

  刘子歌的成功夺金为中国游泳队带来自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之后的第三枚奥运金牌,在水立方她无疑成为最耀眼的中国运动员。对于自己的一战成名,刘子歌表示一下子受到这么多关注显然有些不适应,她说更喜欢继续以前的平静生活,自己仍是个普通人。

  生活中,喜欢安静的刘子歌最喜欢的是养小动物,如今伴随她的就是一只小乌龟。她说之所以养乌龟是因为乌龟的性格很静,这和自己很像。不过,刘子歌表示安静的性格不会让自己丧失在赛场上拼搏的精神,当作为一名运动员的时候,获得胜利是渴望的唯一目标。(搜狐体育 于延)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