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奥运女子垒球中国0-9不敌美国 遭遇预赛五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垒球比赛在丰台垒球场继续进行,在预赛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迎战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美国队,结果中国队0-9败下阵来,遭遇预赛5连败。

  中国女垒本届比赛可谓是高开低走,前两场比赛取得两连胜,但是之后状态突然就陷入低谷,随后连续输给了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和中华台北,遭遇了四连败,跻身前四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迎战此前保持全胜的美国,获胜的几率很小。

  第一局比赛开始,中国队率先击球,周怡和张爱一度占据了一二垒,但是最后一个击球手吴迪三击未中出局,中国队没能得分。

  随后美国队击球,克雷奇曼击出本垒打,使得美国队连得3分。随后美国队又两度打出双杀,本局比赛美国队打出了7次安打,最终这局美国队得到了9分,首局比赛过后美国队就以9-0的绝对优势领先。

  随后比赛中中国队始终没有找到得分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五局就提前结束,美国队最终以9-0击败中国队。中国队遭遇预赛五连败,而美国队则是预赛保持全胜。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