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公关的“苦恼”:与奥运无关的活动没人理

  新华网香港8月18日电(记者 王悦欣)敏怡是香港一家公关公司的助理经理,奥运期间,她的心情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很多精彩赛事让生活一下子丰富起来;“忧”的是,奥运成为压倒一切的新闻,与奥运无关的公关活动,根本没有人理。

  奥运比赛已进入最后一周赛事。对于香港公关界来说,这个奥运月简直是既快又漫长。香港的各大报纸、电视的新闻篇幅,大部分被奥运新闻、花絮所攻占。而非奥运的公关活动,一般很难见报。

  不少香港的公关人士感叹,现在日日辛苦推介的题目,大部分都是白做,所以只有建议客户把推广或促销活动留待奥运之后才出台。部分客户都明白这个游戏规则,也十分配合。但遇到一定要在这段期间推出的客户活动,公关就自嘲,都要“无端端”搞一点奥运“噱头”,如活动原本叫“宇宙人比赛”,非要变成“机械福娃跳健比赛”,才可以有一张照片见报。

  不过,有公关界人士笑言,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奥运之后,各种宣传“秀”、大型摇滚音乐会会接踵而来,到时可能又要怀念奥运期间的清闲日子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