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一枪4.4环梦碎梦回雅典 埃蒙斯加油4年后伦敦见

  马修·埃蒙斯把头深埋在妻子怀里,没有人看到这一刻他是否落泪。从雅典到北京,这一枪原本能击碎四年的噩梦,这一枪原本能成就一对奥运金牌夫妻,这一枪原本能写下一个童话般的结局。

  和四年前一样,卡捷琳娜坐在看台上给捷克电视台当解说嘉宾;马修站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决赛2号靶位上;他还是最后一个击发,一个失常的6.7环就足以把他推上最高领奖台。马修对准2号靶子,把枪口慢慢移向,右手食指轻轻地预按扳机。

“噗”,子弹竟然被不小心碰出去了。

  4.4的数字出现在显示屏上,冰冻了卡捷琳娜的脸。她冲下看台,把丈夫拥入怀里(图)。

  金牌又一次被他拱手让出,甚至在雅典,他都不曾如此沮丧。好在有卡捷琳娜,她的怀抱是他此刻唯一温暖的港湾。

  尽管再次遭遇如此重大的打击,马修还是很有风度地向获得金牌的中国运动员表示祝贺。我们只能对他说:加油!4年后伦敦再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