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飞鱼最想见乔丹和伍兹 称奥运期间收短信5000条

    搜狐体育讯 菲尔普斯已经完成了自己在奥运会上的任务,现在他最希望的是见到“飞人”乔丹和“老虎”伍兹。

  “他在篮球领域中所做的,就是我正在游泳中所努力的。

”菲尔普斯在说乔丹时如是说。

  菲尔普斯已经将游泳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在这届奥运会上,最受人瞩目的运动员不是梦八的12巨星,也不是东道主姚明,也不能算是新百米纪录创造者博尔顿,而是这名23岁的大男孩,很多人会因为他在北京所做的而受影响,就像当年乔丹给世界篮球带来的那阵风潮。

  “在我退役之前,我还想尝试其他项目,比如100米自由泳和100仰泳。”菲尔普斯觉得8金不是自己的底限,或许他能参加的更多。

  乔丹、伍兹和菲尔普斯,这三人已经成了美国体育的新老象征,连美国总统和前英国首先布莱尔都要在北京亲眼见见这个大男孩。在夺得第八金之后,布什还特意打电话祝贺飞鱼。

  有人问他回到家乡巴尔的摩之后,自己会干什么,菲尔普斯说,他的一个好伙伴已经答应会为自己弹上几曲,更让飞鱼高兴的是,这位朋友会带他去见偶像饶恕歌手扬-基兹,后者的歌曲在北京期间成了他隔挡外界杂音的主要武器。

  自从游泳结束之后,菲尔普斯开始统计他的黑莓手机中有多少短信,这一算不要紧,他吓了一条,粗略统计有4000-5000条。“每次我在读短信时,我都在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