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埃蒙斯意外落败冠军风度如旧 妻子安慰现场感人

  4年前埃蒙斯在雅典奥运会上最后一枪的脱靶,对他来说是灰暗的,上帝的眷顾让他邂逅了美丽的妻子,是妻子轻声的安慰温暖着自己。事后埃蒙斯回忆道:“如果知道卡瑟琳娜来安慰的话,我会第一枪就脱靶!”

  在妻子的鼓励下,埃蒙斯走出了失败的阴影,日复一日地刻苦训练。

4年后,历史竟然在北京重演了,埃蒙斯嘴里轻轻嘟囔了一句,茫然的转过头。

  在所有掌声和祝贺抛向邱健的时候,埃蒙斯缓缓走到了爱妻身边。卡特琳娜用自己温暖的怀抱安慰着埃蒙斯,两人默默无语,却是无比的感人。

  不知不觉,埃蒙斯的泪轻轻滚下。卡特琳娜轻轻的为他拭着,她并没有哭,因为她太了解竞技场的残酷和无情,更知道射击场对自己和对丈夫是怎样的无法割舍。

  本是咫尺,却又天涯。在邱健意外夺金后,埃蒙斯真诚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这不正是“冠军的风度”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