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埃蒙斯最后一枪错失金牌 扣扳机力道大导致失误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埃蒙斯是否清楚这句话的涵义。

  埃蒙斯在最后一枪再次出现难以置信的失误,几乎脱靶的这一发仅射出4.4环。在最后一发射出之后,埃蒙斯整个人呆住了。4.4环,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瞄准的方法是先把瞄准镜对准自己前方的靶心,然后以十二点方向往上抬枪,接着垂直下落重新瞄准靶心。”埃蒙斯告诉记者:“当我第二次瞄准靶心时,我会同时用手指扣住扳机,然后冷静地一扣,一发子弹就射出去了。”他在失误之后再次描述自己瞄准的过程时显得十分懊丧。“当轮到我开最后一枪的时候,我就按部就班地瞄准,抬枪,再瞄准,握扳机,扣扳机。也许那时候我扣动扳机的力道大了一点,可当时的我并没有感觉到扳机在晃动,但现在看来情况确实是那样。扳机在子弹射出去的时候微微一震,我移开枪后才有所预感,看来这一枪的情况不太妙。但我希望它至少能射进黑色靶圈,结果还是高出了一些。”埃蒙斯的眼中充满了无奈和遗憾:“如果我的最后一枪能向下一点射向靶心的话,那将会是一个完美的结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