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08陈一冰金牌专题 > 08陈一冰夺金动态

男子吊环中国双雄揽冠亚 陈一冰摘金杨威夺银牌

视频:吊环王陈一冰技高一筹再夺一金
视频:吊环王陈一冰技高一筹再夺1金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全能王杨威技惊四座获银牌 梁家辉现场助兴中国体操队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18日晚,国家体育馆进行的男子吊环比赛中,陈一冰和杨威将参加这个项目的金牌争夺战, 中国选手发挥出色,陈一冰以16.600分获得了冠军,杨威以16.425分获得了亚军。

  有吊环王之称的陈一冰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并且是两届世锦赛的冠军得主,也是今天夺冠的最大热门,杨威则拥有了世界上最高难度的起评分,因此究竟鹿死谁手还要看临场的发挥情况。

  首先上场的是保加利亚名将约尔丹•约夫切夫,这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虽然他的成套动作比较难,但是在做一个倒立停顿动作的时候,出现了晃动,因此只获得了15.525分。

  第二个上场的是乌克兰选手亚历山大•沃罗比奥夫 ,在资格赛排名第三,他的整套动作完成的很出色,只是在做下法的时候向前一大步,最后获得了16.350分。

  接着上场的就是中国选手杨威,他整套动作做的非常出色,难度全部被承认,被认定为7.5,最后获得了16.425分。

  罗马尼亚选手罗伯特-斯特内斯库排在第四个出场,他在资格赛中排在第八位,所以他的实力和排名前几位的选手有一定的差距,最后他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得到了15.825分。

  第五个上场的就是法国选手罗德里格斯,在资格赛中名列第七, 你但是他的动作完成的出色,除了下法向前迈了一部,其他都比较到位,他以7.5的A分得到了16.225分。

  意大利选手安德烈亚-科波利诺第六个上场,在资格赛他也排名第六,他的整套动作完成的很顺利,下法也站住了,得到了16.225分。

  排在他之后上场的就是中国选手陈一冰,他的整套动作完成的几近完美,落地也稳稳站住,他以这样的表现征服了裁判,得到了16.600分。

  最后一个上场的是意大利选手马泰奥-莫兰迪,尽管他的动作也完成的非常出色,但是无奈他的A分较低,得到了16.200分。最终,中国选手陈一冰和杨威以压倒性的优势包揽了冠亚军。(搜狐体育 Lynn)

  
陈一冰吊环夺冠 夺得中国军团第36金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因伤退赛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