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吴尚垠三届奥运终收奖牌 刘南奎祝单打有好成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铜牌决战在韩国队与奥地利队之间展开。韩国队最终3-1击败对手,获得奥运会历史上第一块男团铜牌。

  雅典奥运冠军李承敏状态低迷,他甚至1-3不敌加尔多斯。当然关键时候柳承敏以3-0击败陈卫星,为韩国队锁定胜局。赛后柳承敏表示:“今天的比赛很艰难,第二局我输掉了比赛,这很大的影响了我的信心,第四局我反复告诉自己不能失败不能投降,领先两局的时候教练告诉我要冷静下来,比赛的最后我终于赢了。”

  对于自己第四局的对手,柳承敏说:“我跟黄卫星在澳大利亚一起训练过很久,我了解他的打球风格和旋转球的变化,因此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第三次出征奥运会的老将吴尚垠也终于收获了自己的第一块奥运奖牌,吴尚垠表示:“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但这是我的第一块奥运奖牌。虽然没能进入决赛争取夺金是个遗憾,但我依然非常高兴。”

  韩国主教练刘南奎对今天的结果也表示满意:“今天比赛的成绩比我预期中的要好,我很感谢我的球员,我们都为能获得铜牌而感到高兴。希望接下来的单打比赛中他们也能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林伟铭)

  (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