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男手已结束征程 与强手对垒经受了奥运会的洗礼

  华奥星空讯 8月18日,北京奥运会手球男子预赛A组中国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克罗地亚队是奥运会卫冕冠军队,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得手球冠军;2008年获得欧洲锦标赛亚军。

中国男子手球队是首次在奥运会上亮相。在1982年新德里亚运会上获得唯一的一枚金牌,2008年在亚洲锦标赛上仅获得第8名。

  中国队在预赛A组的比赛中分别输给波兰、法国、西班牙和巴西,已无望小组出现。面对强大的克罗地亚队也不可能出现“奇迹”。最终克罗地亚以33:22轻松赢得中国队。中国队虽然在奥运会上未胜一场,但是经过奥运会的洗礼,有机会与世界强队对垒,必将使中国男手受益匪浅,加快技术水平的提高。

  上半时,中国不济克罗地亚,以13:17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上半时中国队射门27次,投中13球,成功率为48%,克罗地亚队射门28次,投中17球,成功率为61%。下半时,中国队在丢16分,以9:16结束了下半场的比赛。全场中国队射门49次,射中22球,成功率为55%,克罗地亚队全场射门50次,射中33球,最终克罗地亚以33:22轻松赢得中国队。

  今天中国队的出场队员名单为:12号王泷、16号叶强、2号崔亮(崔亮新闻,崔亮说吧)、3号祝捷、5号闫亮、6号崔磊、7号张骥、8号周小坚、10号李和鑫、11号张星、14号田剑侠、18号郝可鑫、19号苗青、20号朱闻欣。克罗地亚队的出场名单为:1号韦尼奥·洛泽特、25 米尔科·阿利洛维奇、3号雷纳托·苏利奇、4号伊万诺·巴利奇、5号多马戈伊·杜夫尼亚克、6号布拉任科 ·拉茨科维奇、9号伊戈尔 ·沃里、10号达沃尔·多米尼科维奇、11号米尔扎·忠巴、13号兹拉特科·霍瓦特、14号德拉戈·武科维奇、17号戈兰·斯普雷姆、19号佩塔尔·梅特利契奇、24号通齐·瓦尔契奇。

  担任本场比赛的裁判是:伊朗裁判穆赫辛·卡尔巴斯奇和马吉德·科拉赫杜赞(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