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男团夺金 > 08乒球男团夺金动态

刘国梁:告诫队员要清醒 大婚与夺冠日同是巧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乒乓球比赛结束了团体比赛的争夺,在压轴大戏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以3-0横扫德国男队,喜获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金牌,奥运会历史上首个男团冠军就此诞生了!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的第39枚金牌!

  赛后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的主教练刘国梁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中国队在夺得冠军以后紧紧相拥在一起,刘国梁对队员们说:“你们太棒了,没有让大家失望。”他还特意提醒队员们说:“请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让四年前柳承敏夺冠那一幕重演,这是我们的约定。”

  刘国梁在两年前的今天完婚,而今天又获得了男团奥运冠军,赛后,他说:“我和德国队的主教练还谈到这点,两个日子重合完全是一种巧合。8月18日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