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奥运小组赛中国男手未获一胜 法韩分列小组第一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小组赛最后一轮18日战罢,八强名单随之产生。实力较弱的中国男手未获一胜,挥别奥运会;法国、韩国则分列A、B两组第一。

  当日A组的一场比赛,中国队以22:33不敌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

此前,东道主同样以较大的比分差距不敌同组的法国、波兰、西班牙和巴西。这样,中国男手以5场皆败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首次奥运之旅。

  对此,中国男手主教练闫威名说:“我对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虽然没有赢得一场胜利,但他们在场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巴西队当日以35:36一分之差惜败西班牙队,1胜4负的战绩让他们成为A组另一支出局的球队。

  之前保持全胜战绩的法国队最后一轮迎战波兰队,结果双方战成30平;法国也成为小组赛中战绩最佳的球队,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晋级八强。波兰、克罗地亚和西班牙队分列小组二、三、四位。

  和A组形势相对明朗相比,B组则显得有些混乱。在最后一轮开始前,韩国和冰岛提前出线,而世锦赛冠军德国、欧锦赛冠军丹麦和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俄罗斯则要为另外两个八强席位作最后一搏。

  B组最后一轮的对阵格局是埃及对冰岛、俄罗斯对韩国、德国对丹麦。

  首先进行的是冰岛和埃及的比赛,结果双方战成32平。

  由于提前出线,当日下午对阵俄罗斯时,韩国打得也不是非常卖力,结果他们以22:29不敌俄罗斯,这让俄罗斯获得了出线的希望。只要丹麦和德国不是战平,俄罗斯就能晋级八强。

  结果未让俄罗斯失望。在当晚进行的一场异常激烈的比赛中,丹麦以27:21战胜德国,这样,韩国、丹麦、冰岛和俄罗斯分列小组前四,而德国与埃及则无缘八强。

  奥运会男子手球八强赛将于20日开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