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老K教练:詹姆斯已是“梦八队”当之无愧的领袖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邹大鹏)“梦八队”众星云集,但究竟谁是队长?18日晚赛后,被称为老K的美国男篮主教练沙舍夫斯基对媒体表示,“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是“梦八队”当之无愧的领袖。

  5场小组赛下来,詹姆斯场均亮相23分31秒、总抢断12次、总封盖7次位居全队榜首,场均得分15.8分、总助攻22次位列全队第二,总篮板22个排在全队第四,此外他的两分球命中率为69%、三分球命中率为63%,詹姆斯已成为“梦八队”目前的“数据之王”。

  老K在当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詹姆斯评价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过去三年来,他在防守、进攻、领袖能力方面均大有进步。他是目前球队非常需要的球员,也是促进教练与其他队员之间沟通的纽带,他能让其他球员更好地去训练和参加比赛,所以他是球队当之无愧的领袖。”

  谈及领袖话题,詹姆斯本人对此并不谦虚,他在混合区告诉记者:“在一支球队,能够领导11名NBA超级明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同时我还要带领这支队伍取得胜利,我感觉压力很大。其实最近五场比赛中,每一场胜利都不是那么容易拿到的,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如既往地尽好领袖职责,并最终带领队伍拿到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