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詹姆斯08要夺金 “大男孩”霍华德变身魔术领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21:33 欧洲体育

我来说两句

  “你好,你好。”霍华德用中文向透过媒体中国球迷问好。

  霍华德和詹姆斯一样都是状元身份进入NBA,因此吸引更多人的眼球。

  “笑一笑,对人要友善。”霍华德笑道,“詹姆斯是神,千万别拿我和他比较。

  詹姆斯和霍华德是今年中国赛当之无愧的两大招牌,而詹姆斯对未来也充满了期待。

  “今年来了,明年还要来,我非常期待获得奥运会冠军。”詹姆斯说道,“美国队在今年夏天有一个好的开始,向世人表明了美国队夺取奥运会男篮金牌的决心。”

  由于詹姆斯打进了总决赛,所以首轮早早被淘汰的魔术就有了更多休息时间,不过霍华德可没闲着,季后赛出局不到两周就回到球馆在魔术投篮教练的指导下训练自己的得分能力。

  “他现在越来越成熟,已经可以承担起球队的重任。”魔术主教练范甘迪说道,“他要成为场上领袖必须敢于接受批评,在场上得兼顾很多事情。他也期望今年能够更进一步,当然光说不做是不行的,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他有能力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而詹姆斯在总决赛被马刺横扫后并没有灰心丧气,他依然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总决赛的失利或是夏天美洲杯比赛对我都是一种激励。”詹姆斯说道,“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骑士队我都必须有一个新的开始。赢得总冠军是我下一个目标。我几乎获得了个人能够获得的很多荣誉,下一步就是球队获得NBA总冠军,我会一直努力直到实现这个目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