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中国不敌克罗地亚 李俊谭飞虎进入7至12名争夺

  本报北京讯 昨日,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湖南运动员李俊和谭飞虎参加的男子水球项目比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中国队以4比16不敌“金牌球队”克罗地亚队。中国队无缘故前四,将进入7至12名的争夺。

  中国队从10号开始的小组赛中,先后与美国、德国、意大利和塞尔维亚的交手,但分别以4比8,5比6,7比19和5比15的战绩败下阵来。

而昨日的比赛,中国队对抗实力显然略逊于对手,射门不够精准,因此有效得分不多,最终中国队以4比6的比分遭遇北京奥运会五连败。接下来,中国男子水球队将进入7到12名的争夺。

  主教练王敏辉表示:中国队的目标将是进入前十名,但是他也坦承难度很大,“中国人天生体型较小,这很明显使我们处于不利地位,当与其他球队比赛的时候,我们经常不能达到要求,而且在中国从事水球运动的人还不是很多。”王敏辉表示: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主要是学习:我们已经有20年没有参加奥运会了,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比赛来改进我们的技术。中国男子水球队曾获得2006年多哈亚运会水球冠军,李俊和谭飞虎是当时的主力队员。记者向群 曹凌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