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林丹羽球男单夺冠 > 夺金动态

林丹解释疯狂举动不代表想退役 球迷是最大动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刚刚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的林丹在做客央视时表示,自己在决赛中非常投入,打出了职业生涯里最好的一场球;如果可能的话,他将会选择继续自己的运动员生涯。

  作为中国羽毛球男队的领军人物,林丹获得的冠军不胜枚举,但奥运会单打冠军对于他而言极其重要。林丹表示:“我觉得奥运会得金牌是我职业生涯里面最重要的一块。我相信还有很多人还希望我在奥运会上拿到男单的金牌。”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被国人寄于厚望的林丹无缘男单金牌,这段噩梦一般的时光成为林丹心中永远的痛。“那天晚上特别难受,在床上坐了一夜,当时整个人都是懵的。四年一次的比赛结束了,当时是一片空白,直到发短信发到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才知道奥运会已经离我很远了。当时才有很大的失落的感觉。

  在本届奥运会男单夺冠后,林丹激动得把球拍仍了,两个鞋子也仍了。林丹解释说这并不意味着自己要退役,笑称“如果还有很多人支持我打下去,我会选择继续这种生活。”陪同林丹的谢杏芳在旁边则表示:“因为奥运会刚结束,这段时间正在整理自己的情绪。所以,到底今后的方向是怎么样,还在决定中。”(搜狐体育 长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