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 仲满男子佩剑夺冠 > 08仲满夺金动态

金牌剑客下月迎娶美娇娘 仲满:击剑帮忙追女友

  华奥星空讯 练佩剑的男人在人们印象中总是高大、英武、充满力量和攻击性,并且身边总少不了一位柔情似水的美女相陪。北京奥运会男佩冠军仲满就是这样,他即将带着一块“金镶玉”回去迎娶自己的爱人。

  仲满的未婚妻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大学老师,在华奥星空的《冠军面对面》节目中,两个人的甜蜜婚纱照被曝光,两个人穿着华丽精致的礼服,看上去相当般配。

仲满幸福地说,一个月之后——9月19日——他们就要结婚了。

  决定改练击剑的那一刻,仲满根本没有想到自己手里这把剑将来还能帮忙追女朋友!“一说我是练体育的,一说我是练击剑,很多人就会觉得很新奇的感觉。很多年龄大一点的都不太了解击剑是什么项目,他们这个年龄对击剑都知道,我一说她就了解了。”

  仲满是在一次饭局中认识自己的女朋友的,先给对方一个深刻的印象之后,仲满追女友的“招数”就变得很普通了。“就上去交流交流,聊聊天,拿到电话号码,平时发发信息,打打电话。主要是我们学校靠得很近,当时我有一个自行车,很快就可以骑到她学校,她回去,来回见一面,就建立了这种关系。”

  此后,仲满每次出国比赛都要给女朋友买礼物,无一例外。礼物很简单,无非是化妆品之类的。“我是一个非常不浪漫的人。”仲满主动承认,因为每次买礼物的时候仲满总要打电话给女朋友征求一下意见,但就是这样实实在在的做法让对方感觉到了自己在仲满心中的位置,这一点很重要。(扬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