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现场制作个人奥运邮票 志愿者等享受此待遇

  新华网济南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志)从山东省邮政公司获悉,近日青岛邮政首次开办个人奥运肖像邮票个性化服务,各国运动员、奥运志愿者及持票观众等七类人员均可现场制作个人奥运邮票。

  近日,青岛奥帆赛志愿者、中国海洋大学副教授梁红和奥运冠军一样,在奥运邮票上留下了自己的身影,她幸运地成为青岛市第一版个人奥运邮票的收藏者。

  目前,青岛市邮政局已正式开始受理个人奥运邮票,此次是青岛邮政首次开办以奥运会会徽为主图的个人肖像邮票个性化服务,国际奥委会官员、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各类服务人员、奥运志愿者及持票观众均可现场制作奥运个人专属邮票。

  作为相关人员参与2008北京奥运会的见证,此次个人奥运邮票为绝版发行,既可作为集邮品收藏,又可在信函中使用,集纪念、宣传、鉴赏和收藏于一体。

  据了解,青岛个人奥运邮票由主票与附票组成,主票为本届奥运会会徽含中国邮政邮资,附票为用户个人肖像,整版邮票共12枚,中空图案为奥运福娃。鉴于此套奥运邮票的特殊性,青岛市邮政局对制作人群及数量进行了严格限制,仅面向持有奥帆赛参观门票及相关注册人员,且每人最多可制作2套(10版),全市限量2000套,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