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水球对手动态

意大利女水不敌中国无力卫冕 对手称中国为新星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高进)淘汰赛中7比10不敌中国队,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只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水球第六名。意大利队主教练毛罗·马盖里赞扬年轻的中国队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而老化的意大利队则求胜欲望下降。

  他分析意大利队失利原因时说,中国队员年轻,充满激情,而意大利队很多队员年龄超过中国队10多岁,打比赛的求胜欲也不算太强;此外中国队速度很快,又是在本土作战,拥有观众的热烈支持;而且意大利队一个主力队员的鼻骨受伤了,这也是意大利队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最后的第四节,队员也感到累了。

  为何小组赛能10比9战胜中国队,马盖里说,当时预赛队员特别想获胜。

  马盖里赞扬道:“中国队去年世锦赛还是第14名,现在状态这么好,进步很大,好像变了一个队伍,是一颗上升的新星。我们不仅要打好、而且要打得的非常好才能赢得比赛。”他还开玩笑地夸奖道:“我们现在不能只用两只眼睛了,还要用第三只眼睛来观察对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