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陈一冰男子吊环夺冠 > 08陈一冰夺金动态

陈一冰亲人奥运门票也靠网上抽签 恰中吊环决赛

  昨晚6点30分,陈云峰和张秀智也许是天下最幸福的父母了,他们在现场见证了儿子如愿夺得奥运会金牌的梦幻时刻。夫妻两人激动得泪水难以抑制,但他们始终在笑,原来笑着流泪的感觉如此美妙、动人。

  陈一冰的父母是昨天上午赶到北京的,与他们同行的是一冰的阿姨和表姐,她们的奥运门票来之不易,“她们上网申请了很多场次的门票,但最后就中了这两张,竟然就是吊环决赛的,太巧了。

”陈爸爸开心地向记者说道。

  陈一冰家属团所在位置正好位于颁奖台后方,在陈一冰领奖后马上跑到看台下,将手中的鲜花抛给了妈妈,而陈妈妈也将早已准备好的一面国旗掷给儿子。不过在陈一冰高擎国旗消失在运动员通道口后,陈妈妈才想起自己忘记了一件重要事情。“哎呀,当时光顾着庆祝、高兴了,光把国旗给他了,可忘了这个!”说着陈妈妈举起一个福娃,“他拿团体冠军那天我就一直拿着,因为这是黄玉斌指导在冰冰拿到2006年全国锦标赛冠军后亲手颁给他的,这个福娃也一直激励着冰冰向奥运冠军努力。”

  陈一冰夺冠后马上联系父母,定好了在一个观众席入口处见面。当陈爸陈妈在津报记者的引领下来到那个隐秘的入口,当一冰刚迈出门口,陈爸陈妈就扑上去热烈地拥抱,陈爸还被脚下的一个矿泉水瓶绊了一跤。看到无比激动的父母,陈一冰的眼睛又一次湿润了。“虽然今天已经不像团体夺冠那天哭得那么厉害了,但在现场感受完全不一样,心里仍然非常激动。”陈爸对记者说道。

  陈爸陈妈说:“体育局和市体校的领导、教练们都非常关心冰冰,为他的成长做了太多的工作,而且为了让他安心备战奥运会,没有后顾之忧,大伙儿真是把工作做到‘家’了。我们也不会说更多的客套话,只能代表冰冰感谢大家,以更努力、更完美的表现回报大家了。”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记者 赵焱(津报北京电)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