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 女子四人双桨获中国赛艇奥运首金 > 08女子四人双桨夺金动态

中国赛艇零突破 四位“冠军天鹅”相互揭短(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4位姑娘在水上项目上为我国夺得赛艇第一枚金牌,8月18号,这4位美丽的天鹅来到北京电视台录制节目,有幸与她们零距离接触。

  常在电视台录制节目的人们,大部分都品尝过电视台盒饭的味道,对于这种不想吃,但又不得不吃的“美食”是毫无办法的。但今天却看这4位冠军得主,张扬扬、奚爱华、金紫微和唐宾吃的很开心。由于一会要进行节目的录制,晢时只能在会客厅就餐,她们两人一对,边吃边低声交谈着,细细地品尝电视台著名的盒饭。

  在化妆间里,才知她们都非常活泼,谈起一个又一个话题,大家兴致很高,话也特别的多。没多久,姑娘们就开始互相揭短了。扬扬在队里的外号是最多的,她年龄最小,其中一个外号叫铁蛋,问这个铁蛋的外号是怎么得来的,她却不好意思,还威胁队员们“不许说,不许说,谁说我跟谁急。”逗的大家开怀大笑。因为年纪最小,也最受姐姐们的“欺负”,大家都喜欢跟她开玩笑,是大家的开心果。别看扬扬年纪最小,她是在比赛前两个月才上这条艇,而且做为领头浆,责任重大。

  由于水上项目天天在户外风吹日晒,皮肤都显得比较黝黑,4个人中间,紫微最白。她自爆平时最爱美,常常花很多时间进行保养,涂防晒箱、隔离箱等等。这时候扬扬开始揭她的短了,“她是我们中间最臭美的。”紫微笑着解释:“不是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吗,她们几个就是比较懒,才会被晒得黑。”

  奚爱华化完妆后也过来参于到话题中,有人提到她的外号时,她自己说:“哈哈,没有,我是老大姐,她们不敢瞎给我取,要不然我收拾她们,呵呵!”夺得冠军之后,大家都非常激动,有人哭有人笑,动作幅度很大,很多观众都怕会不会翻船,紫微说:“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因为练习了很长时间,对赛艇非常的熟悉。”

  清秀的唐宾很安静,不主动说话,很安静、乖巧地坐在一旁,听着大家的谈话。当问到她最喜欢的事情时,她开心地说:“我比较喜欢看电影,而且是恐怖片,越是怕就越想看。”这时,其它三位同伙也都笑道:“对,她看恐怖片是怕的要死,还要死撑着看,越看越怕。”此时,小小的化妆室里又传出欢快的笑声,感染着每个过往的工作人员。

  别看4个女孩都很活跃,私底下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真正到演播厅时,就显得比较安静一些。在节目录制中,各自也显得较为严肃,不像平常大声说笑。直到节目最后,大家为教练唱起生日快乐歌时,才又显现也她们小孩子的性格,一起调皮的把蛋糕抹在教练脸上,为教练庆祝生日。

  4个美丽地姑娘不管在那里,大都是比较默契地按比赛艇上的位置就坐,张扬扬第一个,溪爱华、金紫微、唐宾依次随后,这也让不太了解她们的观众一眼就能看比赛中和比赛后各自精彩和激动的表现。

  (搜狐体育 杨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