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程菲获得女子体操平衡木铜牌 肖恩夺金柳金摘银

  华奥星空讯 8月19日傍晚,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决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美国选手肖恩·约翰逊以16.225 获得金牌,娜斯佳·柳金以16.025获得银牌,中国选手程菲15.90分获得铜牌。

  中国选手程菲第一个上场。

程菲的团体360度有点晃,屈体两周,跳步交换腿跳直接接后团,动作连续有0.2的加分。程菲很快调整好状态,稳稳地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得到15.950分。

  第二个上场的是罗马尼亚选手加布里埃拉·德勒戈伊。她的挺身前空翻,交换腿跳接纵跳小翻后周900下,这套动作完成得不错,但其间的连接没有边上,有停顿,没有得到加分,最后得分15.625分。

  俄罗斯选手克谢尼娅·阿法纳西耶娃第三个上场,她的资格赛成绩是15.775分。克谢尼娅的动作编排难度比较大,有9个D组的动作,不过她完成得不是很理想,连接没有做出来致使难度降低,最终仅得到14.528分。

  第四个上场的是中国的李珊珊。在完成了一串由四个动作连接而成的动作之后,很可惜在360度成俯撑时落了下来。但李珊珊漂亮地完成了后面的动作,并且稳稳落地,最终她得到15.30分。李珊珊目前排在第三位。

  俄罗斯的安娜·帕夫洛娃上场,资格赛中排在第六位帕夫洛娃是一名全能型选手,最终她得到了15.90分,目前排在第二位。

  来自美国的肖恩·约翰逊第六个出场。纵木蹲跳上屈体前空翻,原地360度稳稳站木。肖恩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7.0的难度全部得到承认,得到了16.225分,目前排在第一位。

  娜斯佳·柳金倒数第二个出场,她的落地有一小跳,但在木上的动作质量非常高,得到了16.025分。

  最后一个上场的是日本的鹤见虹子,可惜她在动作中掉了下器械,最后的成绩是14.45分。(丁淑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