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张宁羽毛球女单夺冠 > 08张宁夺金动态

3次眼泪成就羽球世界一姐 张宁:我离不开羽毛球

  张宁是当晚最亮丽的人,33岁的张宁是第一个蝉联奥运会羽毛球冠军的运动员,如此高龄创造神奇,张宁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一姐”。

  在整个比赛中,张宁三次流泪,“我一个人独守下半区艰难地挺进4强,真是累,不自觉地哭了;接连打败了4名外国选手,进入决赛完成了任务,是激动哭的;最后的金牌是对我四年付出的回报!”

  李永波亲点张宁做教练

  张宁的成功最感谢的是教练李永波,“很多次我想放弃的时候都是他给了我力量!”

  真的到了该走的时候?在《荣誉殿堂》里,崔永元把问题抛给了李永波,“我也不忍心让她再打下去,但是她可以做一个很好的教练!”一向严谨的李永波这次的坦率让所有人都觉得意外。

  张宁:我离不开羽毛球

  张宁到了该走的时候,但是她依然难舍难分,“开始入队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就是打球,但是后来这个团队给了我荣誉感和自豪感,生活有了快乐,我开始爱上羽毛球,它给了我展现自己的机会,我爱它,离不开它!”张宁动情的坦白让许多人流下感动的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