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棒球第六日:中国负日本 韩国击败古巴保持全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08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在五棵松棒球场继续进行,中国队0-10不敌日本队,遭遇了四连败。其他比赛中,此前保持不败的古巴和韩国相遇,最终韩国技高一筹7-4获得胜利,继续保持全胜,中华台北2-4不敌美国。

  首场比赛在荷兰和加拿大之间进行,前两局比赛两队都没有得分,随后第三局加拿大队发力,先得到一分。第四局加拿大队又连得两分,而荷兰队进攻始终不见起色,加拿大在第八局再得一分,最终以4-0击败荷兰队。

  第二场比赛在古巴和韩国之间进行,韩国是亚洲超级强队,在世界上也是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而古巴更是奥运会上的霸主,最近三届奥运会两次夺冠。本场比赛之前两队都是保持全胜,首局比赛两队都没能得分,第二局古巴队率先发力,抓住机会连得3分。但是韩国队在第四局打出高水平,连得5分将比数反超。随后韩国队在第六局和第七局又得到两分,最终韩国队以7-4击败古巴,赢得这场强强对话。

  第三场比赛在中国和日本队之间进行,日本队在第二局得到3分,随后在第三局又得一分,总比分4-0领先。中国队进攻始终没能得分,日本队在第6局一口气拿下了6分,最终比赛在第七局提前结束,中国队0-10不敌日本队。

  第四场比赛在美国队和中华台北之间进行,前四局比赛两队竞争的非常激烈,都没有得分。第五场比赛两队各得一分,第六局比赛美国队发力得到两分,最终美国队以4-2击败中华台北。

  棒球预赛6轮过后,韩国、古巴、日本、美国分列前四位,中国队1胜5负排名第六。8月20日,棒球预赛将进入到最后一轮较量,中国队将对阵古巴。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