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墨西哥宇宙报:“跳水公主”希望再圆奥运奖牌梦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 温浩江)墨西哥“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与同伴奥尔蒂斯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铜牌,目前正在静心备战即将开始的个人比赛。她在接受《宇宙报》采访时坦言,希望能够再次登上北京奥运会领奖台。

  墨西哥《宇宙报》19日报道,埃斯皮诺萨表示,自己夺得了双人项目铜牌圆了奥运奖牌梦后,心态已经完全放松了下来,她希望在单人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她说:“我做到了,我成功登上了奥运领奖台,希望这样的美梦能够再次上演。”

  埃斯皮诺萨表示,手中的铜牌给予了自己更多的自信,让她感到之前所有的艰苦付出都是值得的,她终于成为一名奥运奖牌获得者,而这样的梦想是无数运动员终身所追求的,她无疑是非常幸运的,她感到幸福感到自豪。

  刚刚度过22岁生日的埃斯皮诺萨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异常冷静:“我现在心里非常平静,我已经圆了一个奥运奖牌梦,这让我完全放松,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希望能再次获得一枚奖牌,那样我的奥运梦就更完美了。”

  北京时间20日19时,埃斯皮诺萨将与队友奥尔蒂斯一起出战女子10米跳台预赛。埃斯皮诺萨被认为是该项目中国选手王鑫、陈若琳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在中国教练马进的指导下,曾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她这两年进步神速,曾获得2008年世界杯赛第三名、2008年世界系列赛墨西哥站和英国站冠军等佳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