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评论

陈忠和:不怕输的劲头非常好 打巴西只能去拼了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只用三局拿下老对手晋级四强,赛后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显得非常激动,他说:“中国女排太需要这样的胜利去缓解压力了,队员们表现出了不怕输的劲头,这是队伍取胜的关键。”

  陈忠和说,队员们都知道这次是一场生死战,输掉了就没有球可打了,因此赛前对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赛前我跟队员们说这次一定要拼,但在拼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否则的话自身的水平就发挥不出来。”陈忠和说,“我认为今天她们整场比赛的心态都非常好,而且也拿出了她们不怕输的劲头。”

  下一场打巴西队,陈忠和的态度非常坚决,他说:“我们已经没有路可退,只能选择去拼对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