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马琳奥运后将大婚 女朋友希望他安稳地打完比赛


  几年来,中国男乒队员在得到国人称道的同时,他们的个人生活也同样受人关注,从孔令辉和马苏、马琳和张一的恋情,到王励勤和赵薇的绯闻,运动员“文体恋”已成为一种现象。

  马琳就像一个腼腆的邻家大男孩。很多人都知道他在赛场上的威风八面,但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张一。与马琳一样,张一同样比较低调,很少有人知道,她就是乒乓球世界冠军马琳的女朋友。

  马琳和张一恋爱早已不是秘密。

据了解,张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绝对计划》、《好想好想谈恋爱》、《背后的故事》等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演。张一大方漂亮,对马琳体贴入微,成了调整马琳状态的关键砝码。当有记者问她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的时候,张一说:“应该在2008年之后吧,我希望能够让他安安稳稳地打完奥运会。”(郝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