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男子水球1/4决赛7-12名 中国队8-13不敌希腊队

  奥运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今天上午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进行的男子1/4决赛7-12名的比赛中,中国队以8-13不敌希腊队,继续遭遇连败,四节比分分别是1-3,4-4,0-2,3-4。

  比赛第一阶段,希腊队首先由赫里斯托斯-阿夫鲁扎基斯争球成功,之后希腊队失误犯规,球交到了中国队手中,紧接着由王贝铭完成了首次射门,但是被希腊队守门员救出,比赛以0-0的比分僵持了4分多钟,第4分16秒由希腊队乔治斯-阿夫鲁扎基斯首开记录,希腊队暂时以1-0领先,第5分57秒、6分56秒希腊队又得到两分,临近结束中国队王用反攻射入一球,为中国队扳回一分,第一阶段以1-3中国队暂时落后。

  第二阶段,中国队和希腊队咬的很死比赛22秒希腊队得到一分,但是30秒之后,中国队便还以颜色扳回一分,之后中国队和希腊队比分交替上升,第二阶段结束时,比分被锁定在5-7,中国队仍然落后两分。

  第三阶段,希腊队进攻频频得手,而中国队则进攻乏力,以5-9结束第三阶段,差距被拉大到了4分,之后第四阶段,希腊队继续加强攻势,比分被继续拉大,差距最大时中国队以5-12落后,差距达到了7分,之后中国队奋力追赶,但是终因差距太大,最终以8-13不敌希腊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