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中国男子棒球1-17不敌古巴 遭遇预赛第六场失利

   奥运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第八日,今天上午在五棵松棒球场开始的一场棒球预赛中,中国队以1-17不敌古巴队,遭遇预赛第六场失利。

  经过首局的互相试探,第二局古巴队首先打破僵局,古巴队亚历克塞-贝尔首次上场击球便打出3垒安打。

下一回合古巴队尤列斯基-古里埃尔击球,中国队游击手张玉峰接球失误,使得古巴队亚历克塞-贝尔跑回本垒得分,尤列斯基-古里埃尔顺利跑上一垒。古巴队先得一分。本局最大的高潮出现在第六回合,此时古巴队满垒,击球手希尔维斯-杜韦尔赫尔打出黄金本垒打,使得古巴队一下得到4分。下一回合古巴队击球手打出一垒安打,成功跑上一垒。紧接着古巴队又打出一记本垒打,使得古巴队又得两分,在古巴队剩下的时间中又依靠两记安打得到两分。最终这一局古巴队打出9个安打,一共得到9分,以9-0大幅度领先中国队。

  第3局古巴队依靠一记安打拿到一分。第四局古巴队继续表现出强大的实力,依靠4记安打,全取4分。之后仍然是古巴队的单方面演出,古巴分别以1-0和2-0拿下第5和第6局。中国队仅仅在最后的第7局得到一分,避免交白卷的尴尬。

  7局终了,中国队以1-17大比分失利,遭遇预赛第六场失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