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前瞻:中国女手冲击5-6名 韩国挪威上演生死战

手球女子5-8名排名赛:中国胜瑞典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比赛21日将迎来半决赛和5-8名排位赛的争夺。无缘四强的中国女手将为进入5-6名而努力,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韩国队和世锦赛冠军挪威队则将在半决赛中上演一场生死大战。

  在1/4决赛中以较大比分负于韩国队后,中国女手不得不退而求其次,力争在5-8名排位赛中有好的成绩。21日,中国女手将迎来瑞典队。尽管胜算不是很大,但赛前中国女手主教练姜在源表示:“我们将派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希望借助她们的冲劲能取得好的成绩。

  21日最引人关注的是两场半决赛。首先进行的将是韩国队和挪威队的比赛。挪威队的实力非常强劲,她们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是六战皆胜;而韩国则是传统的手球强国,韩国女手在前6届奥运会中一共收获了2枚金牌和3枚银牌。

  在挺进半决赛后,韩国队教练和队员都表示出了强烈的夺金欲望。

  不管谁能晋级决赛,这场对阵必将是非常精彩的。

  另一场半决赛在匈牙利队和俄罗斯队之间进行。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匈牙利队就打进了四强,主教练豪伊杜·亚诺什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不过他却很担心会在半决赛中遭遇俄罗斯队。他说:“俄罗斯队实力太强了,希望法国队能将她们淘汰。”

  不过,让豪伊杜·亚诺什失望的是,在19日晚的1/4决赛中,俄罗斯队经过两次加时赛艰难地战胜了法国队晋级四强。

  无论是从队伍的整体实力,还是从双方的底气来看,俄罗斯队晋级决赛的希望很大。

  21日还将进行另外一场5-8名排位赛,对阵双方是罗马尼亚队与法国队。这两支队伍都是本次奥运会的失意之师,相信,她们肯定会为荣誉而奋力拼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