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法国男子手球队挺进四强 目标至少要拿一枚奖牌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 吴俊宽)与四年前雅典奥运会一样,法国男子手球队在北京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与俄罗斯队相遇,不过这次却是法国人笑到了最后。

  在20日下午的一场男子手球四分之一决赛中,法国队以27:24战胜俄罗斯队晋级北京奥运会四强,报了四年前雅典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对手击败的“一箭之仇”。

  当天这场比赛被法国队完全掌控了,他们最多时领先对手5分左右,尽管下半场俄罗斯队曾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法国队还是轻松地以3分的优势获得胜利。

  法国队主教练克洛德·奥内斯塔表示:“四年来,我们一直渴望着这样一场胜利。雅典的失利记忆犹新,当时我们的队伍还很年轻,缺乏大赛经验,但今天我们的队伍成熟了,这让我们取得了胜利。”

  谈起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克洛德·奥内斯塔说:“赛前我们的目标就是至少一枚奖牌,这一直没有变过。当然夺金是最好的。”

  俄罗斯队员瓦西里·菲利波夫则表示:“法国队的进攻和防守都很出色,我们却在进攻上出现了许多失误。不过,我们已经尽力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