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西索拉:比赛结束前找回状态 格鲁茨卡:运气差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排1/4决赛中,意大利队以3-2击败波兰队晋级四强。赛后两队队长接受了采访。

  意大利队队长西索拉说:“赛前我们就知道比赛会很艰苦,比赛期间我们也有低潮,但我们能在比赛结束前找回状态。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将来会打得更好,我们会为半决赛做好准备的。”

  波兰队队长格鲁茨卡说:“比赛总是很残酷的,这是一场技术含量很高的比赛,也许我们稍微欠缺点运气。没能打进半决赛让我和我的队友非常难过,但意大利队今天打得更好。我们发挥了团队作战的优势,总体上说我们打得还不错。”(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