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意大利男排苦战五局胜波兰 挺进四强希望战巴西

  奥运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 北京奥运会男子排球1/4决赛正式打响。在首都体育馆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经过五局苦战,意大利男排3-2险胜波兰男排,挺进本届奥运会男排四强。在此之前,俄罗斯男排3-1战胜保加利亚,成为了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

  从世界排名和综合实力上说,两队相差并不大,全场比赛的争夺都不相上下。前两局意大利队率先拿下,波兰队不甘示弱,强势拿下了后两局,将总比分扳成2-2。关键的决胜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竟然打到了15-15。最后两球,意大利队没有手软,韦尔米利奥和马蒂诺的大力扣球终于将比赛拿下,意大利3-2险胜对手,晋级四强。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上看,两队在扣球和拦网两项上不分伯仲,波兰队的发球还好于意大利队,但是波兰队失误太多,全场比赛送给意大利队33分,过多的失误葬送了波兰队。

  赛后意大利队长齐索拉表示,在赛前他们就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比赛的过程中也出现了起伏。意大利队在领先两局的优势下被对手追平。从这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会吸取教训,接下来的任务就是为半决赛而战。

  半决赛中意大利队将对阵巴西和中国队的胜者,齐索拉表示,他们更想和巴西队相遇,“巴西队实力很强,我们能从中学到很多。不过想要获得金牌,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

  而波兰队队长则表示,其实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的对抗,波兰队只是缺乏运气,所以输掉了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