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美体操美女不言退出 将再用能力和容貌征服世界

    搜狐体育讯 柳金在今年北京奥运会上已经获得女子团体亚军、女子体操全能冠军,女子高低杠和平衡木双料亚军,女子个人自由体操季军,以2金2银1铜的战绩在今年参赛的所有体操女运动员遥遥领先。

  作为本届奥运会上最出色的女体操运动员,在接受采访时,柳金表示,自己虽然已经18岁了,但是还不想退出体操这一项目,正在准备明年的伦敦世界体操锦标赛。

  “我喜欢这项运动,”柳金说,“体操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希望能继续在体操上发展。我的身体现在感觉很好,完全能够参加世界体操锦标赛。”而柳金的父亲兼教练瓦列里说:“她确实可以继续,但这并不很容易。18岁的她发育得太快了,我们得为她制定专门的训练计划。”

  美国体操队的领队卡罗伊也对柳金表示了支持:“如果她想留在这里,我一定会帮她做些什么的。”要知道,对于美国女子体操队来说,很少有一名队员参加两次奥运会的情况。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