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俄罗斯男排主教练:“板凳厚度”是的最大优势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 王镜宇)俄罗斯男排主教练阿列克诺在此间表示,由12名水平相当球员组成的这支俄罗斯男排具有战胜任何球队的实力,非常均衡的“板凳厚度”是俄罗斯队的最大优势。

  在20日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男排四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队以3:1击败保加利亚队晋级四强。

俄罗斯队主教练阿列克诺赛后表示,俄罗斯队的12名队员个个都能打硬仗,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刻给予对手打击。

  阿列克诺说:“我在比赛中作出的任何换人的决定都会让我们的球队在不同的时刻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因为我们队的‘板凳水平’同样一流,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阿列克诺认为俄罗斯男排将在随后的半决赛中遭遇严峻挑战。他表示,无论半决赛俄罗斯队对阵谁都是很困难的,因为能进入四强的队伍实力都很强。对于俄罗斯队来说,能够选择的打法只有一样,那就是要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