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解禁队长激发惊人战斗力 马弋博进球助中国复仇

中国女曲3-2战胜德国挺进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逆转成功击败德国队,创历史的闯进了女曲决赛。比赛中中国队表现最出色的无疑是队长马弋博,不仅利用短角球得到一分,还在最后时刻率领中国队顶住了德国队强大的攻势。

  在预赛最后一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中国两名队员高丽华和张益萌因为在比赛中出现二级犯规,当时两名队员先后被出示黄牌。

随后国际曲棍球联合会认为,中国队队员的违规行为仍为和队长马弋博没有管理好自己的队员有关,决定令其停赛一场。随后中国队提起申诉,最后仲裁委员会决定撤消判罚。

  对于失而复得的参赛机会,特别是对阵上届“仇人”德国队,这个机会马弋博非常的珍惜,后防核心的回归也坚定了中国队冲击决赛的信心。

  比赛中德国队技术占据优势,但是中国队打的非常顽强,屡屡用后场的长传制造快速反击。但是率先进球的还是德国队,之后中国队扳平了比分,上半场战成1-1平。下半场一开始德国队再进一球,中国队又陷入被动,这个时候中国队获得短角球机会,中国队在短角球上一直提升不明显,本场比赛也是第四次获得短角球,这时候队长马弋博站了出来,一个漂亮的射门打进死角,中国队再次追平了比分。随后中国队气势大盛又打进了反超的一球。

  不仅是这个进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马弋博率领的中国后防连续化解了德国队多次进攻,特别是最后的短角球,中国队用勇猛的表现将对手的一次次射门化解,最终中国队守住了胜局,3-2击败德国,成功复仇的同时挺进了决赛。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