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男单次轮:韩秘密武器几被爆冷 王励勤对手出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单3/4区次轮四场比赛中,波兰选手布拉什切克以4-2战胜了捷克老将科贝尔,下轮将挑战三号种子、中国老将王励勤。

有韩国秘密武器之称的尹在荣则几乎成为爆冷的牺牲品,艰难逆转战胜了排名比自己低122位的澳大利亚选手亨泽尔,其他场次,代表克罗地亚出战的谭瑞午同朝鲜小将张成万战胜各自的对手携手挺进32强。

  布拉什切克4-2科贝尔

  捷克老将科贝尔现在的世界排名是第45位,波兰选手布拉什切克则是46位,差了一个位次,由此可以预料比赛的激烈程度。比赛一开始,布拉什切克进入状态较快,开局3-0领先,波兰选手随后顶住了科贝尔的凶猛反扑,以11-9先下一城。第二局,布拉什切克势头不减,以11-9再赢一局。不甘失败的科贝尔随后以11-7扳回了一局。

  但此后的形势再次为布拉什切克所掌控,第四局,波兰人将比分拉开到8-2,以11-8再赢一局总比分3-1领先。在关键的第五局,两人一度激战成10平,科贝尔的经验发挥出作用,以12-10扳回一局。此后布拉什切克再也没给对手机会,很快以11-8赢下了第六局,总比分4-2淘汰对手昂首挺进32强,他在下轮的对手,将是三号种子、中国选手王励勤。

  尹在荣4-3亨泽尔

  在昨日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47的澳大利亚选手亨泽尔淘汰世界排名第58位的瑞典球员布隆斯特,昂首挺进男单次轮,爆出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这场的对手,世界排名第25位的韩国选手尹在荣贵为韩国队第三单打,实力不俗有韩国秘密武器之称,在韩国选拔赛中,更是淘汰了李廷佑、朱世赫这样的实力派选手获得出征奥运会的机会。

  面对世界排名远远超出自己的对手,亨泽尔毫不畏惧,以11-4先赢一局,来到第二局后势头不减取得5-0的优势,顶住韩国人的反扑后,以11-7再赢一局。尹在荣随后以11-9艰难扳回了一局。第四局,亨泽尔再次打出超级黑马的风采,竟连得7分取得7-0的完美开局,顽强的尹在荣随后展开了顽强的反击,一度追至8-9,但亨泽尔还是以12-10赢下了关键的一局,总比分3-1领先。

  绝境之下,尹在荣的状态随后大有起色,以11-5、11-7连扳两局,将大比分扳成了3平。来到关键的决胜局,两人开局战成3平,实力占优的尹在荣随后连得6分,以9-3将比分彻底拉开,最终以11-4锁定了胜局,从而总比分4-3完成了大逆转。他在下场的对手,将是赛会13号种子、奥地利名将施拉格

  谭瑞午4-1岸川圣也

  前中国国手、代表克罗地亚出战的谭瑞午现世界排名第43位,岸川圣也则是世界第63位,谭瑞午在实力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岸川圣也以11-7先下一城占得先机,先失一局的谭瑞午随后完全进入了状态,以11-9、11-4、11-4、11-3连赢四局,总比分4-1逆转淘汰了日本选手,他在下轮的对手,将是10号种子、新加坡选手高宁。

  张成万4-2何志文

  代表西班牙出战的老将何志文现年46岁,对手朝鲜选手张成万则仅有23岁,前者的岁数恰好是后者的两倍,在这场老少对决中,从比赛一开始便争夺地极为激烈,张成万以11-9先下一城,何志文随后以11-8、11-9连扳两局。不甘失败的张成万随后再次发力,以11-7、12-10、11-8连扳三局,最终以4-2战胜了对手昂首挺进32强,他在下轮的对手,将是8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李静。

  (搜狐体育 魏远洋)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