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约翰逊:博尔特能跑9秒62 本届不会破200米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今天,男子200米和4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迈克尔·约翰逊点评了本届奥运会田径比赛。

  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比赛中,牙买加选手尤塞恩·博尔特夺得金牌,并以9秒69打破世界纪录,迈克尔·约翰逊非常吃惊,他说,“当然,我之前就料到他能赢。

但我没有猜到他能够跑得这么快,领先那么多。这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令人记忆深刻的田径盛宴了。更令人吃惊的是他还有所保留。他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以这种方式在田径赛事中打出头炮真是太棒了,他的步幅惊人,这使他能够一步跨出比别人更长的距离。他能够保持大步幅,并结合技巧,再加上他的高步频,他就能够撼动整个田径场”。

  迈克尔·约翰逊是男子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而本届奥运会,博尔特将向这一纪录发起冲击,约翰逊认为自己的纪录他暂时无法打破,他说,“我觉得他的训练没能让他有足够的速度耐力,但是纪录终究会被打破的,到时候就能够和我的纪录说再见了,我认为他不会在这次奥运会上打破200米的纪录。如果他做到了,我也不会吃惊或者震惊。要跑到19秒30,他必须在弯道上表现得更完美,并且更长时间保持住他的速度。我之前认为他不会跑出9秒69,但是现在我认为,如果一点都不松懈,他能跑出9秒62”。

  迈克尔·约翰逊认为,到目前为止,在本届奥运会上,美国田径很失败,他说,“到目前为止,美国在这届奥运会上可谓是失败之至。100米中我们只得了一枚奖牌。以前我们是这个项目的霸主。200米就不同了,肖恩·克劳福德冲击奖牌希望很大”。

  (搜狐体育 马涛)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