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女单第三轮:朴美英灭金仲将战王楠 李嫱冰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三轮比赛中,韩国选手朴美英以4-0战胜朝鲜队的金仲,朴美英将在1/8决赛中挑战王楠。

奥地利选手、现国乒教练李晓东的女儿李嫱冰,经过七局苦战4-3逆转击败德国老将吴佳多,李嫱冰下一轮将挑战中国香港的帖雅娜。

  朴美英4-0金仲

  金仲在今年年初的广州世乒赛团体赛中,曾爆冷击败过王楠,像金仲这样的队员,本身具有很好的乒乓球天赋,但最大的缺陷就是国际比赛参加的次数少,因此在对阵水平相当的对手时,她总是容易处于下风。

  今天两人的第一局,朴美英就以11-7取得胜利,接下来朴美英连续以11-4、11-8将局分扩大为3-0。第四局朴美英早早以10-5获得赛点,并以11-6取得胜利。金仲0-4不敌朴美英后,失去了再次挑战王楠的机会。

  吴佳多3-4李嫱冰

  德国选手吴佳多,在第一局比赛中就9-11不敌奥地利的李嫱冰。第二局吴佳多在双方激战成10-10的时候连得两分,以12-10将局分扳平。随后两人分别以11-6、11-8各赢一局。关键的第五局吴佳多发挥出很高的水平,他始终压制着对手,以11-3的巨大优势。

  第六局吴佳多中局阶段连续以5-7、6-9落后,李嫱冰以10-7获得局点,李嫱冰以11-9将局分追成3-3。决胜局吴佳多在比分胶着的情况下,中局取得8-4的领先。李嫱冰将比分追成9-9,李嫱冰最后时刻连续得分,以11-9取得关键性的胜利,以4-3击败吴佳多杀进16强。

  帖雅娜4-1沈燕飞

  中国香港队的一姐帖雅娜今天的对手是西班牙的沈燕飞,第一局帖雅娜进入状态比较慢,沈燕飞以11-6先胜一局。随后实力明显高于对手的帖雅娜立即以11-7还一颜色。第三局两人展开激战,10-10之后,帖雅娜把握住关键球,她连得两分以12-10取得胜利。2-1的局分领先后,帖雅娜很顺利地以11-4、11-5拿下后两局,帖雅娜以4-1击败沈燕飞进入女单16强。 (搜狐体育 红星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